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

米米會坐囉

米米從一出生當媽的我就覺得他很厲害






媽媽說我很厲害↓



怎麼會這樣說ㄋ


是因為米米從一出生就雙手雙腳很有力


把他綁起來她也可以掙脫


再者就是讓他趴著睡,他也可以一直爬爬爬


每天晚上都會爬去撞床頭板,然後唉唉叫


接下來就是現在的她已經會坐在沙發上


愛坐沙發的米米↓



我坐的四平八穩的吧↓



這麼小竟然不會倒下來


撐著,不要倒下來喔↓

所以我才會說他好厲害阿


而且米米很喜歡坐著,比較不喜歡躺著


躺著時都要一直去搖她安撫她


可是坐著卻不需要,她可以自己坐好好的不哭鬧



但是因為怕他骨頭還沒有長的很硬,所以不會讓她坐太久


表演好了ㄇ!媽媽拍這麼久,我都要睡著了↓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