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這樣也能睡

這件事是這樣發生的~~上禮拜四米米的老師跟米媽說米米累倒在螃蟹車上

米媽跟老師說,我至始至終都不相信這種好笑的事會發生在米米身上

常聽同事說他們家的小孩吃東西吃到睡著~~玩到睡著

我說啊!米米精力旺盛~~每天都有用不完的精力~~這事怎麼會發生

但的確在學校就發生了~~說也奇怪~~這件事再上禮拜五又發一次了

上禮拜五米爸和米媽請假要帶米米去宜蘭玩順便喝喜酒

因為早上米爸還在家處理公事~~米米就滑著螃蟹車四處玩四處摸

忽然間等我注意到她的時候他已經睡著了


那時也才早上9點多,7點多起床有這麼累嗎

看到這麼神奇的一刻,趕緊拿出我的手機把這一切給拍了下來

米爸見到我在拍照~~還對我用了唇語~~說他也要照~~

硬是要我拿他的手機把這一切給拍下來

但是米爸的手機拍照時竟然傳出了「喀喳」的巨響

神奇的是米米竟然睡的之好的,一點都沒醒來

邊睡還邊發出打呼聲~~真是把我和米爸給笑翻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