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

why and 1/2

今天依舊起個大早,因為米米一早就叫我起床囉!

一直不想起床的我硬是塞了奶嘴給米米

因為如此,我又睡了一下子,直到早上7點才爬起來

昨天因為米雷颱風的颱風尾,導致下了一整天的雨

今天早上起床天氣還不賴,所以就決定到1/2童裝特賣會

特賣會位於中和,昨天有去過,但因為颱風天所以首日特賣改為今天

特賣會早上9點開始,我和米米和米爸三人大約9點40分到,

天啊!不敢相信我的眼睛,人超多的,

特賣會的會場在4F,排隊的人潮竟然從外面排到1F一直延升到4F

因為人數過多,所以有管制入場人數。

也因為如此,所以限制了100cm以下的幼童進入

所以想當然而米米和米爸就被阻擋在外囉!

所以他們父女倆就到4F的休息室休息,

我就一個人孤軍奮戰囉!本來已經不想等了,

可是人就是非常奇怪,當你已經排到1F快到2F時,

放棄的念頭就會慢慢消失,所以我就繼續等下去,

一等就是將近2小時。終於到了會場。

一進會場就像殺紅眼一樣,開始東翻西翻,東找找西找找,

不放棄任何一件漂亮的衣服,但是小童的衣服真是太少了,

大部分都是比較大的中童衣服

雖然如此,但是我依舊買了一堆衣服,結帳時還嚇了一大跳呢!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是結帳的時候金額高到嚇妳一大跳哦,還是太便宜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就是因為太便宜了,一下子買太多,所以結帳才嚇一跳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