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只玩球●不要吃

哇!這顆是什麼東西啊!跟我的頭一樣圓

心裡滴滴咕咕~~第一次看到這個東西



ㄟㄟㄟ!回來啊!不要跑啦!我拿不到啦!我還在練習爬行ㄋ

不要這樣讓我追~~


算了,跑了就跑了,我來吃地墊好啦!

正值口腔期的我,每樣東西都好好吃ㄛ

吃到我就賺到啦!所以這不會動,不錯!不錯!




看我的厲害,我的骨頭超軟的啦!整個趴下都不是問題


我告訴妳,整個吃才叫做好吃


請叫我老饕米~~



好啦!吃飽了,送大家一個微笑 ^_^



【米媽的話】


正值口腔期的米米真的很厲害,什麼都要吃


只要拿的到的,碰的到的,無一倖免


所以都要很注意衛生,不然哪天吃到髒東西那就慘了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