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IKEA

這個禮拜真悠閒,但是外面下點毛毛雨

不曉得爸爸媽媽今天有沒有要帶我出去玩

我想下與可能只能待在室內ㄅ

ㄟ,媽媽在做什麼啊!好像要出門耶!

因為他在整理我帶出要帶的尿布、奶瓶、奶粉、熱水

哩哩摳摳,有的沒的一大堆

出門囉!原來是來IKEA呦!

逛逛逛,看到了兒童餐椅,我來坐坐看,看好不好坐

↓看我是不是非常有架勢


↓再來一張,怎麼沒有笑啦


原來是不想坐了,我還是想黏在爸爸身上啦!

終於爸爸還是把我揹起來,而且以前都把我臉面向爸爸的臉

今天終於讓我看看花花世界,把我的臉朝前

真棒,看我笑的這麼開心,就知道我超愛東看西看

因為我是好奇寶寶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